午餐时间20分钟的Chagall

在游戏王DM方面,结局王様放水论拥护者和表君英年早逝梗爱好者请不要靠近我谢谢。尤其是前者。

深夜想桃子吃

说起来,金鸡改为一年一届了。

想知道攀登者参不参加明年金鸡,

因为我想看京哥拿最佳男主提名。

他拿过百花(人气)和华表(官方)影帝了,金鸡是内地电影大奖专业性担当,即使是提名也是又一块打得响的好牌子,要是拿得到那更好了,我真的想看京哥拿齐内地三大奖。


顺便说一句关于攀登者本身。

攀登者如果有幸得以提名的话,我最希望是演员类奖项的提名。演员的表现是它最大的优点没有之一。最不希望导演、编剧、故事片提名,说到这个份上大家应该都懂我意思吧。我别的文章里表达过我的看法,有兴趣可以了解一下没兴趣就算。相信大家都是讲道理的人,所以我愿意坦然地表露自己的想法。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