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餐时间20分钟的Chagall

在游戏王DM方面,结局王様放水论拥护者和表君英年早逝梗爱好者请不要靠近我谢谢。尤其是前者。

记一个关于SE.RA.PH的梦

梦到了自己以自己的样子(对,不是扎比或咕哒,是我自己的样子)参与了SE.RA.PH的战争。
但是这场战争从各个方面来说都很奇怪……
运营不明,但不是我知道的人。
御主有150人,比赛的方法是御主竞速,从者为御主护航以及妨碍其他主从,最先到达终点取得了重要的“那个东西”为胜。
最奇怪的是我不知道“那个东西”是啥,但它绝对不是mooncell的中心什么的……但是除了mooncell还有这么重要的东西吗……?
我要和莉莉丝一起,但是她说她的灵基需要强化要到别的地方去,然后留给我她说是她复制体压缩包的东西……
然后跳到最后关头,我差了一步,就只有一步,落败了。
胜利的那个御主理论上来说应该是人类,但是她背上居然有类似蝴蝶一样的翅膀。
我一看,理所当然产生了不公平的念头。然后我突然看到了在某处高速移动的莉莉丝,在典型的mooncell蓝的背景色下飞跃过地上生长的尖锐的、像是水晶晶簇的东西。
接下来她就真的出现了。她在那个御主的背后突然出现用尖锐的鞋跟斩掉了那个御主的翅膀,她这么做了以后露出了ccc联动里她取回性能时的立绘表情。
BB的声音传出来,大概是说那个御主有了不起的家族呢,但是他们现在已经像加到热水里的糖一样溶掉了~
那个御主听了以后崩溃了。
然后时间又跳到后面的某个时候。我得知那个御主和他们家是有问题的,但是除掉他们完全是误打误撞了……
然后我醒了。就这样。
话说这怎么打tag……

评论